close

IMG_0986.jpg 

虎藏拉面 Torazou Ramen,我刚接触他时是因为他menu上有ribs排骨的拉面。

那时候我和友人很疯狂地迷上排骨。所以一看到酱的menu,立刻流口水。

加上他有分店在Bandar Mahkota Cheras,很靠近我家,立刻和友人去试试。

Exterior一个大“麺”字,感觉很美,加上入口大门只吊了两张小块的布条,很有日式味道。

IMG_4791.jpg

IMG_0988.jpg 

Mahkota Cheras - Interior装潢也不错。墙壁都是战士舞刀的图案, 咋看下其实蛮吓人的。


IMG_0992.jpg

这就是他家招牌虎藏肋骨拉面。

据说这奶白色的汤头是要熬长时间而成的猪骨汤,好喝。

香烤的肋骨,加上溏心蛋,脆口黑木耳,爽口芽菜,美嫩的豚肉(猪肉),整个搭配好赞!

但我和友人嫌那排骨肉稍硬了点。顿时好怀恋Morganfield‘s的滑嫩嫩的排骨啊!


IMG_0991.jpg 

另外,别忘了叫这个日本蛋烧饼来sharing哦!Okonomiyaki - RM11.80

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海鲜料的。我几次去那里就一定叫这道。

很大份之余,价格好公道啊!

呈上来时热腾腾,鱼柴片在蛋饼上跳舞,有趣!


下图这个,是我昨天第三次光临的。

IMG_4794.jpg 

我试另一款肉碎拉面,微辣。RM17.90 (抱歉,都忘了名 >< ! ) 蛮好吃的!

友人吃另外一种,也是微辣 RM16.90 的。但她那份没溏心蛋。

服务员拿来时,感觉我两叫的都没什么分别,差在他有花生碎,我有溏心蛋。呵呵~

我觉的,童鞋们第一次要试吃,一定要试他们的蛋。

饺子 Gyoza 5粒 - RM8 ,不错下!可以试~


IMG_4797.jpg 

看!! 我又叫了这道来sharing。嘻嘻~~~

这次没有首次酱的效果,蛋饼稍温热,鱼柴片很平静~~ 泪

但我发现他家最大的缺点,就是碗碟都有很明显的崩口还继续用,实属不敬。

如果被很传统的老安娣老安哥看到,肯定会被骂。

希望店家会注意到这点,不要一直用有大崩口的食具了。


IMG_4804.jpg 

由于现在是此店周年纪念,花费超过五十令吉的话会另送一道 (有三道指定的供选择)

我选了这个,烤小魚,但店员说是吃它们的旦。

果然,鱼肚很多旦。整条鱼烤得很香很脆!

所以,趁现在有这优惠,赶快过去吧!

更新通知:November 2017 恰巧经过此地,但已不见此家餐馆,估计已关闭了。还去kuchai lama的总行吧!

arrow
arrow

    甜桔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